CP洁癖不拆不逆,WB:沙特王子霓虹总攻|AO3/海棠:雁字南归

回归之后的逼逼叨叨

时隔半年,如今总算是得了空。原先只是回看童年佳作,忽而生了自己动手一试的兴趣,不想倒还得了些溢美之词。只如今封笔许久手生得紧,文风不变但总是有些变化,现下重拾笔墨,写完这些灵犀之句,但求无愧于心。(槽一句自己的谜之画风)
前段时间忙于高考,目前已经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后空闲时间会比较多,暂定周更,字数可能会更多,毕竟内容太少也没什么看头嘛。之前没怎么翻过资料,都是随便写写,简称瞎比比,以后会努力改正,然后部分章节也有改动,一些不切实际的地方都改了,尽量根据事实来写文。emmmmmmmm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改天再写一到两篇关于少侠宫主的浅谈,欢迎大家提出建议或意见啊。
想勾搭一个太太一起写文呀!一起刷虹七,一起讨论人物性格,一起脑洞大开,发文的时候互相艾特,想想就美滋滋。大声嚷嚷有没有太太愿意组团呀!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