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WB:沙特王子霓虹总攻|AO3/海棠:雁字南归

开个新脑洞

失忆皇帝张×富家少爷吴
新皇张起灵刚继位就大刀阔斧搞改革,肃清朝廷,结果没掰赢某个根深蒂固的汪姓世家,还不小心被坑了一把。
很俗套的,张起灵被人追杀受伤失忆流落街头,被逃课出来逛街的临安当地数一数二富贵人家的小三爷吴邪捡回去当书童了。
为什么吖?因为老张长得好看啊(没毛病x)
然后老张每天就看着小吴练字读书。他在边上望天发呆,随手磨个墨,顺便被小吴调戏两把,再就是小吴翘课他当凳子,小吴出门他掏钱。一来二去小吴对老张渐生情愫,嘻嘻ヾ(´∀`。ヾ)
还是很俗套,没过多久小吴太皮被人拐了,连带着老张一起。
为什么呢?谁叫老张长得好看又有气质。
人贩子分不出哪个才是吴家小三爷,索性一气全给绑走,还送信给吴家,勒索赎金十万两白银。
老张虽然失忆了,但是肌肉记忆还在,非常能打,抄起小吴一路打回吴家。路上为救小吴,老张被人照着后脑勺敲了一闷棍,血浸满襟那叫一个惨。
回去躺了几天,ojbk老张想起来了,自个儿是当朝皇帝,该处理的破事一大堆,于是联系暗卫旧部,趁着夜里,偷偷溜了。
第二天小吴醒了,一抬头发现人没了,吓得不行,找了四五天都没找到人,小吴很难过,很绝望,整个人都丧丧的,夜里睡不着,偷偷躲在被子里哭,哭得眼睛红彤彤的。
然后又很俗套,老张回来了。他一回来就看到小崽子缩在被子里哭得惨绝人寰,抱着人哄了半天,然后开始切入正题。
高潮来了,最经典的桥段。
我是来和你道别的。
嘻嘻,刺激吗。
ヾ(´∀`。ヾ)

后续大概是张起灵回到朝中,解决了一天到晚搞事情的汪家,找了个族人封为太子,抛下皇位和小吴双宿双飞啦。

评论(2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