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不拆不逆,WB:沙特王子霓虹总攻|AO3/海棠:雁字南归

【瓶邪】雨村日常·揉肚肚

  #半夜无聊产物,短篇小甜饼,无考据
  
  我是被一阵胃绞痛给弄醒的。正是睡意朦胧的时候,胃里一阵翻腾,又突然抽搐了两下,我立刻就被疼醒了。
  我心说晚上就嘴馋多吃了四块红烧肉,这现世报来得也太快了,果然是人老了吗。
  老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我想了想,翻个身面朝窗户躺着,咬紧牙关试图转移注意力,让我这老胃赶紧消停点。
  四月末的雨村气温不怎么高,入夜之后还是有些凉意,空气中的水分也很充足。房间窗户没关,我隐约察觉到有水滴在脸侧,冰凉凉的,仔细一听外面传来淅淅沥沥的声音,果然是下雨了。
  这么闷的天气,被子还裹得这么紧,我甚至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抬脚蹬了两下把被子给踢开了。
  突如其来一阵冷风刮开窗户,哐当一响,我立即被冻得打了个寒噤。不盖又冷盖了又热,可以说是非常烦人了。然而胃还在折腾,现在又吹了冷风,愈演愈烈,似乎还有闹上一整晚的趋势。
  我操。我实在是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胃疼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
  大概就是有人拿了根铁棍子在我肚子里边搅一样,还左搅搅右戳戳然后再时不时捅个几下,连带着心口也堵得慌。我闭着眼睛蜷缩起来,右手捏成拳抵在肚子和大腿中间,按住躁动不安的胃,呼吸也变得粗重起来。
  正忍得吃力的时候,背后有人靠近,是闷油瓶。
  “吴邪?”闷油瓶蹭过来贴到我背上,伸手捏捏我的胳膊,顺着摸到了我的右手,又一根一根掰开我攥到骨节发白的手指。直到这会儿我才闻到一股腥味,原来刚刚太用力不小心把手心给抠破了。
  “……嗯。”我喘了口气,往后靠在闷油瓶胸口,胃疼得厉害,不太想说话。
  闷油瓶大概是猜到了,掀开我的睡衣就把手伸进来,按在我软绵绵的肚子上慢慢揉捏。他的手温温热热的还带着点薄茧,贴在我冰凉的皮肤上,触感异常舒适,力道也适中,手艺好得简直可以开个按摩馆了。不过我一想到闷油瓶的手要在别人身上摸来摸去,就很舍不得,我好不容易把闷油瓶留在这里可不是让他去干这个的。
  揉着揉着我就有点困了,意识逐渐模糊,眼皮也直打架。我拍了拍闷油瓶示意他可以停了:“小哥,好了。”
  闷油瓶歪头过来,湿热呼吸喷在我脸上,嘴唇碰了下我的耳垂,手上动作没停:“睡吧。”
  见他没有要停的意思,我也就顺其自然,继续窝着享受闷油瓶的服侍。折腾了半宿,我累得不行,脑袋昏昏沉沉的,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直接睡到自然醒,非常爽了。我爬起来伸了个懒腰,发现手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完毕,睡衣也换了。昨天晚上出了那么多冷汗,身上也挺清爽,闷油瓶大概是帮我擦了身的。
  想到这里我老脸一红。
  “吴邪,吃早饭了。”闷油瓶叩门喊我出去。
  “来了!”我应了一声,吸吸鼻子,闻到了米粥的味道,于是麻溜下床踩着拖鞋跑去刷牙。

评论(3)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